咚酱

一点都不萌,老子脾气贼爆

来自单身狗宿舍的沙雕“报复”

我们宿舍阳台的方位就正对楼下那颗大树,树下那石凳可谓是情侣圣地啊!每天我们洗个衣服晒个衣服刷个牙,都能看见各式各样没有重复过的情侣……(单身狗受到了暴击!)


秀恩爱没关系!但秀恩爱吵到别人了就很有关系!


特别记得有一天晚上,(身为广告狗作业又多方案一大堆),正肝着作业时,突然从楼下飘上来一道非常嗲的声音!瞬间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我仔细听了听,是楼下那对情侣女生在对男生撒娇。


OK fine,我戴耳机,我特么戴上了耳机,那一句嗲声嗲气的声音“你干嘛了啦,每次都这样子,真是的”穿透了我的耳机!!(请自行想象那个语调那个声音我的娘啊太受不了)


这还不是最主要的,最主要的是她撒娇还跺脚!跺脚!?震慑力有多严重,我觉得我幻觉了脚下的地板都在震!


然后我和我对床果断暂停肝作业!开启了我们的“报复”


首先打开手机,搜索“小三”这一首歌,把声音开到最大,!!最后还开启了蓝牙音响,然后“你终于做了别人的小三”的音乐响了起来。一首歌完毕,见楼下的情侣还不走!我们毅然的放起了“分手快乐”。


谁知道这一对情侣还不走!


另一个戏精舍友加入了我们,我们就在阳台演起了小品,声音全靠吼(应该吵到了其他宿舍真是不好意思)


戏精舍友:我们分手吧!你都不爱我,每次约会就知道带我去华莱士!分手吧!


我特么,憋笑真难受!


然后往下看,这对情侣终于溜了。


耐思,继续肝作业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08)